close

曾經有人說我太愛7-11,我怎麼都不願承認...

     早上起得太晚了,匆匆忙忙的就趕去搭火車.可我想都沒想過才離開台北不到2個鐘頭,就開始想念台北,恨不得立刻轉頭回台北,台北有什麼讓人這麼想念的嗎?我又不是出國...

 天啊~,從來沒有這麼想念台北.即使在美國加拿大時都沒有,因為都找得到賣咖啡的地方.在日本的時咖啡店老闆還會免費請我喝咖啡.~想念7-11~菁桐車站-1.JPG    

 才不管是否要到菁桐已經是計劃了半年了,下了火車,問了附近的商家,得到商家無情的回答,菁桐這裡沒有一家7-11,非假日沒有現煮咖啡,因為我找不到7-11,找不到咖啡.轉身就想回台北,無奈當下沒有火車可回台北.菁桐廢礦場-9.JPG  

 一個下午就在我需要咖啡我需要咖啡中渡過.連太子賓館都不想去找,這樣會離火車站太遠,雖然我原本預計是搭17:09的火車離開.這可是我此行的目的及計劃,但除了咖啡我什麼都不要,所以打算提前搭車離開.在這之前己錯過了一班火車了,不想再錯過另一班車了.菁桐車站-15.JPG  

 下了車之後,一路直奔7-11.我一進門,好像我是一個吸毒者.要了杯咖啡,小姐要幫我封口,我立刻要小姐不用封了,直接給我.知道嗎?喝了第一口之後,有多舒服嗎?我才不在乎別人用什麼眼光看我.

 以後不論要去那裡,一定要打聽清楚,或是要事前準備,以免重轁覆轍.

 我太愛台北了,因為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解我想喝咖啡的毒.或許我中毒太深或許天氣太冷,但不論如何我還是想要來一杯.我想我也不會再在意別人說我太愛7-11了,因為找得到7-11就找得到咖啡,也不用擔心咖啡會不會太難喝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山 下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